澂翾

二西西:

大家早上好!

睡醒发现B站已经审完啦~~~

狮子饲养手册最后一集!

讲道理,第五集做得我*尽人亡(好像身体被掏空.jpg

_(:з」∠)_真的好难剪啊……最痛苦的莫过于谢晗和凌远的对手戏……请原谅我用了很多空镜来支撑^q^

希望大家不要嫌弃T_T

在这里感谢各种原作,感谢清和大大!(日常表白1/1) @清和润夏 

2015年能够遇见楼诚,真是太好了!!!


我要表扬一下我自己竟然把坑填平了!(一脸懵逼.jpg

最后谢谢大家收看!!!

视频内容:49~58章


PS:我特么一定要补充一句,老虎的镜头用了少年派,作为一个追求画质的girl,怎么可以不下高清的?!然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27个G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剪了1秒(妈的智障.jpg

评论

热度(4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